訂閱:

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


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,一個類似偵探破案的動畫,不過他並不是像名偵探科南一樣那麼科學,反倒是有點像攻殼機動隊那類,警方之間搞來搞去,並加入了靈異事件的動畫。

老實說涼子並不是我喜歡看的那型,我反而比較喜歡貝塚,可能是涼子女王太過盛氣凌人了,有點讓人難以招架(連我都叫女王了)。反倒是貝塚那種傻理傻氣的天然呆(?)較討人喜歡,不過她在動畫中出場的次數少的可憐,是被歸類在部下ABC三人組裡面的配菜。

而此部動畫的原作是小說,若看完動畫覺得不夠瞭解並且有愛的人可以去看小說、或者是漫畫(前兩者的主線一樣,動畫版為改編的原創電視動畫),畢竟動畫中還是有一些小說中的事件引用,沒有被稍微捏他一下還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,雖然影響不是很大就是了。(錢仔,2010/03/27)


—————
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-官方網頁
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-Wiki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Blogger的留言系統,偶爾會暫緩顯示新增的留言,偶爾則會直接誤判為垃圾留言(這個功能還關不掉),甚至也有謠傳會直接就讓留言消失不見、從雲端扔掉。

所以請留言者留言時,務必「先行將留言內容複製備份」,以免失敗。我也會定期巡視後台的垃圾留言,把不該變成垃圾的留言重新恢復顯示。若造成不便,請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