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: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FF24雜記,每次去FF都會寫的那個雜記

文/DUST


這次週日跑了一趟FF24,原本打算買場刊入場,但因為趕著跟朋友會合,所以就順路以媒體身分進去XD。我拿出名片,想不到幫我換證的少女(?!)竟然認出我的名字?!原來是有在關注臉書社團啊~那個連我都唸不清楚的動漫後現代哲學...,嗯好,總之很開心。

不過既然換了媒體證,在裡面總是要稍微工作一下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。我真的有在四樓看台上,稍稍地想了一下、觀察了一下,用「記者之眼」參透了很多東西,然後就安心地下去逛了。真的!


我在現場看到一些電視台記者對著路人嘟麥,好無聊啊,你們都報不膩,每次類似的內容一直重複,這個場子本來就很難有什麼有趣的題材可以挖掘,何況還是門外漢。

硬要挖的話,比方說有個寫評論的社團超屌的啊,出的本子寫得很棒,立志成為像傻呼嚕同盟那樣,根本欠專訪。


左邊那本就是上頭說的動漫評論本,它的排版像雜誌一樣,讀起來比較輕快,而且重要的是我一聽到他們說有《東之伊甸》的評論,就二話不說買了一本起來。

粗略讀過,作者文筆跟視角都很棒,真期待他們未來的作品。


最後,在未來數位正在收攤的時候,特地買了一套《冥戰錄》,這套漫畫我遲早都會買。然後我做了有點白目的要求,讓韋宗成簽名在書側XD。

除了有折扣,還加送了月曆、兩張海報跟提袋,又有簽名。嗯,好像有點划算。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Blogger的留言系統,偶爾會暫緩顯示新增的留言,偶爾則會直接誤判為垃圾留言(這個功能還關不掉),甚至也有謠傳會直接就讓留言消失不見、從雲端扔掉。

所以請留言者留言時,務必「先行將留言內容複製備份」,以免失敗。我也會定期巡視後台的垃圾留言,把不該變成垃圾的留言重新恢復顯示。若造成不便,請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