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:

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2009 Summer Japan New Animation Information



  這是2009年夏季動畫的介紹,說是介紹,不如應該說只是資訊而已,用點短片跟製作人員、幾句話介紹動畫、播出的電視台與時間、聲優等資料所構成。

  另外,裡面還有2008年夏季動畫的回顧、2009年夏季推出的OVA與OAD資訊、2009年秋季以後預定要播出的動畫資料、2009年上半年度的動畫音樂CD銷售排行榜、2009年上半年度的動畫DVD銷售排行。

  可以看到許多作品的市場反應狀況喔。(DUST,2009.06.14)

  ※若看不到影片,試著重新整理網頁看看。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Blogger的留言系統,偶爾會暫緩顯示新增的留言,偶爾則會直接誤判為垃圾留言(這個功能還關不掉),甚至也有謠傳會直接就讓留言消失不見、從雲端扔掉。

所以請留言者留言時,務必「先行將留言內容複製備份」,以免失敗。我也會定期巡視後台的垃圾留言,把不該變成垃圾的留言重新恢復顯示。若造成不便,請見諒。